艾薇覓食趣

台中美食|國內景點|國外自助行

每日彙整:

2022-12-30

20221221120514 21
料理包/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推薦

2023台畜冷凍年菜開始訂購溜!小家庭五道年菜組 ,讓你們除夕年菜輕鬆搞定萬巒豬腳、梅干扣肉、獅子頭!

最後更新時間 2022-12-30 台畜2023冷凍年菜開賣溜!台畜推出三道、五道、六道、十道的4款年菜組,冷凍宅配桌菜只需要簡單加熱,除夕圍爐年菜就能輕鬆上桌,不管你是小家庭或大家庭都能享受。這次的台畜五道年菜組「五福臨門」,吃得到台灣傳...

繼續閱讀
20221229165053 77
甜點/伴手禮盒 台中美食 彌月禮試吃推薦

金帛手製 |台中彌月蛋糕禮盒推薦,線上申請彌月蛋糕試吃,一次享受8款富士山雪糕捲!

最後更新時間 2022-12-30 台中超高人氣伴手禮「金帛手製KINBER MADE」,全台首創富士山雪糕捲滿足大家視覺和味覺的饗宴!晉升新手爸媽的艾薇在挑選彌月蛋糕禮盒時,一眼就像中金帛手製作為女鵝的彌月送禮禮盒,直接在線上申請金帛彌月...

繼續閱讀